Hey sweeties!You are landing on http://yeeyee0418.blogspot.com/.Just be happy everyday ! :) +Follow | Dashboard
❥ Manny: CHAI MAN YEE 蔡文懿

2011年12月14日

CHAI MAN YEE 蔡文懿

  第⑦②篇


嘻..最近都偷懒没写>.<
生活还是一样0.0
看戏..睡觉..做工..谈天..补习..
勤劳的话就读读书x)

朋友约我出街了..
有点懒..
虽然那个ppk说请我吃爆米花..^^
虽然那个靓仔(不要对号入座噢:p)说请我看戏迟donut..
可是就是懒嘛>.<
没人载回@@
妈咪不得空...叫阿比又怕麻烦-.-

神啊..阿拉啊..快快给我考到车吧..再这样下去会很麻烦的@@

上次跟ppk和ubi一起去听undang..
哇..闷到..开心到..眼睡到..饿到
那边的nasi lemak好像不够饱0.o
难到是我的食量大?
ermm...或许吧^-^

这就是我...
我爱吃东西..爱买衣服..爱发神经(不过好像成熟了少少-.-)
爱睡觉.啊( ⊙ o ⊙ )啊!总之最喜欢的就是吃东西了^^


我的donut啊donut(¯﹃¯)

没有评论: